藤花红叶

挂机中

如果天九是所大学之考试周

【焰灵姬红莲弄玉一个寝室设定】

考前一个月:

9:34 a.m.

红莲:我觉得百毒王那老头子想要我死!马上期末考试了他居然要我交一篇五千字论文

红莲:而且按毕业论文要求来,查重标准要25%以下

焰灵姬:别说了,你见到我的考试安排了吗?!两个星期十门!!十门啊!

红莲:每当这时候我就很羡慕@锦瑟无端

弄玉:嗯??

红莲:你们音乐学院期末考一共考四门

焰灵姬:还不用考高数

红莲:实名制羡慕

弄玉:别说了,我这学期不是选修了伏念院长的文学赏析课吗

红莲:对啊,听说很有意思而且期末只要交一篇三千字论文

焰灵姬:你还和我们炫耀来着

弄玉:原本是这样的,谁知道他今年突然改了考核标准,从论文改成考试了

弄玉:而且没有重点、不给题型,考试范围是他上课讲过的所有古文篇目、提到的参考文章以及放过的每一页PPT。。。。。。

弄玉:他的幻灯片有两百页呢啊!

焰灵姬:同情你一秒233333

红莲:2333333我心里突然平衡了

弄玉:我觉得我们变生疏了,没有以前那么要好了.JPG


 11:36

红莲:高数好难!!

红莲:一上午我连一道题都没看懂

红莲:早知道当初我就听爸爸的话学舞蹈了,哭

焰灵姬:噗哈哈哈

焰灵姬:小红花你庆幸当初没学医把

焰灵姬:今天无双在我们百越交换生群里说他去隔壁秦时大学校医院的时候,看见端木蓉她们走路都是飘的

红莲:他膝盖还没好啊?

焰灵姬:被医学院当活体教具能那么快好吗

弄玉:果然,医学院才是真正的黑恶势力

红莲:我一直怀疑解放前他们院是不是干过活体解刨的事

焰灵姬:233333

焰灵姬:不对,这不是重点!

焰灵姬:强行扳正.JPG

弄玉:行,你继续说。

弄玉:乖巧.jpg

红莲:乖巧.jpg

焰灵姬:那天是他们临床最后一节课,快下课的时候一堆人问考试重点是什么

焰灵姬:你猜念端教授说什么?

弄玉:乖巧摇头

红莲:乖巧摇头

焰灵姬:“考试能按重点考,病人会按重点生病吗?”

焰灵姬:念端教授原话

焰灵姬:你品,你细品

弄玉:那个,念端老师的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就是辛苦了端木姑娘她们了

红莲:我突然觉得百毒王还是很可爱的

红莲:至少他会给我们重点

 

 

考前一个星期:

14:40

红莲:微博上我关注的一个大大发了奈雪的茶的测评

红莲:我好想喝奶茶啊

红莲:现在只有一杯芝芝莓莓才能抚慰我被高数折磨的幼小心灵了

弄玉:这样的话,我想要一杯多肉葡萄

弄玉:最好去冰

焰灵姬:虽然我也想喝霸气橙子,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们

焰灵姬:妹妹们!最近一家奈雪的茶在两公里外,我们早就超出它的配送范围了

焰灵姬:你们是有哪个人打算抛弃书本,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出去买吗??

焰灵姬:别做梦了,复习吧

红莲:TT TT

15:57

紫女:你们几个在图书馆复习是吗?
弄玉:嗯嗯

紫女:我在图书馆楼下

弄玉:姐姐最近不是忙年终审核吗,怎么有空来学校了?

紫女:我来办点事。顺便慰问慰问你们。

紫女:给你们买了奈雪,下来拿吧

红莲:!!!

红莲:紫总赛高!

红莲:紫总阿尼哦!!

红莲: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砸大墙!!!

紫女:行了行了,快点下来吧,图书馆前不让停车

弄玉:这就过来


考试前一晚:

12:00 p.m.

红莲朋友圈:

百毒王、坤婆,你们两睡了吗?

2:30 a.m.

红莲朋友圈:

【分享网易云音乐《今夜无人入睡》】

来来来,老师给大家点歌了

 

考试结束当天

弄玉朋友圈:

null

 评论区:

张良:???


考试结束三天:

焰灵姬朋友圈:

     跪求应用心理学老师白明珠的联系方式!!!

 

 

考试结束一个月——补考考场上:

当天下午法律系补考,韩非去监考。

所谓补考这玩意儿,除非教授更年期或者你砸过他车玻璃,否则一般都是让你过的,哪怕是在写不出来小看两眼,也含糊着能过去。本国教育制度就是这点水,毕竟合格率低搁教授脸上也不好看。

但韩非是何许人也?

法学院最年轻的教授,年纪轻轻就号称天大考场四大杀手之一。他那修长秀美的身影总是在考场上带来暗流汹涌的杀气;他那多情而深邃的眼神总是能映出学生桌下的三千世界无穷奇妙。

站在讲台上,韩非环顾了一圈考场四周,所有学生都情不自禁地毛骨悚然起来。

“——最后一排那位同学你那么大个子就别动作那么大的探头了戴眼镜那位你借橡皮已经高到五分钟一次了。补考只有一次机会大家不要逼我哦~”

教室里一片呼天抢地,哀嚎遍野:“老师你是魔鬼!”

韩非嫣然一笑,全场鸦雀无声。

“不会的问老师啊,问同学干什么?老师不是在这里吗~” 

考试一个小时后,韩非出门去接电话,确定韩非确实走远了,监考的研究生也走到门口背过身子表示自己没看见,考生纷纷翻书的翻书传纸条的传纸条。

十分钟后瞥见韩非回来研究生立刻咳嗽几声。

“大家写好了吗?”

学生们态度乖巧整齐划一地:“好了”

韩非满意拍拍手:“那就交卷”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